精準的影像顯示協助內視鏡檢查與病因診斷

地點: 新北市地區醫院

使用單位: 腸胃鏡檢查室

使用產品: 百視美21"醫療螢幕 (型號:MMS-21CA)

內視鏡檢查是以微型攝影機深入人體體內來觀察人體內部器官,除了判斷病症外,也應用在微創手術上,以最少的傷害,達成治療人體內部器官的目的,也能切取組織樣本以供切片檢查。內視鏡系統需搭配螢幕來呈現即時影像,以完成檢查及診斷。為滿足內視鏡系統穩定及高品質的影像傳輸需求,螢幕需具備多元影像輸入介面,色彩、亮度、色溫等設定也需特別校正以精準呈現人體器官狀態。

           新北市地區醫院腸胃鏡檢查室

老舊CRT螢幕難汰換,內視鏡系統商面臨挑戰

「現在螢幕產業朝大尺寸發展,且多數螢幕只配有數位影像訊號,一些小規模的診所或地區醫院,由於成本限制,不容易找到具有傳統類比訊號的21吋液晶螢幕,來汰換老舊的CRT螢幕。百視美的21吋醫療螢幕剛好符合這樣的需求,不但具備傳統S-video影像介面,又可以和我們的內視鏡系統及推車一起安裝在空間有限的檢查室中。也感謝百視美研發及服務團隊,跟著我們跑診所,特別依照我們內視鏡系統的規格,調整螢幕的飽和度、銳利度、色溫等,讓影像品質得到腸胃科主任的肯定,同步滿足醫院對於預算及品質的需求。」知名內視鏡代理商技術部林經理表示。

新的科技,心的關懷

「 一個好產品的定義在於如何滿足使用者的需求。百視美21” 醫療螢幕在設計、功能及成本都做到了這點。我們更提供了即時的技術支援,協助內視鏡及其他儀器廠商調整螢幕色彩、亮度、色溫, 提升系統的相容性以確保影像品質。特殊的串接功能,能夠讓影像同步顯示於不同的診察室,方便教學或會診的應用。希望百視美在醫療影像處理上的專業及經驗,能幫助我們的客戶提供更符合醫院的解決方案。」 百視美台灣區銷售代表謝經理說。

百視美21"醫療螢幕  
product.png
feature-icon-1

支援傳統類比及高階數位影像輸入/輸出介面,相容於不同的影像儀器

feature-icon-2

DICOM/GAMMA 校正,呈現精準醫療影像

feature-icon-3

VESA 標準設計,能彈性安裝於不同使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