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關於我們 >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BriteMED 在英文上是”Brite”與”MED”結合的複合字, 代表百視美致力於科技創新並為醫護人員與病人創造更光明的生活水準。在logo的設計上,採用平靜的藍色與綠色,希望在不同的醫療應用中,形塑出可信賴的產品品質與專業的服務精神。

  BriteMED 在英文上是"Brite"與 "MED" 結合的複合字, 代表百視美致力於科技創新並為醫護人員與病人創造更光明的生活水準。在logo的設計上, 採用平靜的藍色與綠色,希望在不同的醫療應用中,形塑出可信賴的產品品質與專業的服務精神。

  當我們的創辦人看到醫護人員常因為忙碌的日常例行工作而犧牲了生活與家庭時, 便開始思考科技的創新是否能夠減少醫護工作流程上的繁複,以提升醫護人員的生活品質及對病人的照護品質。因此, 從百視美第一天創立以來, 以醫護人員的需求為核心,持續研發創新的產品與應用,透過科技的應用簡化流程的繁瑣與提升工作的效率 , 成為百視美對於醫護人員與病人不變的承諾與堅持。
 

新的科技、心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