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能力

“新的科技、心的關懷”為百視美成立以來持續實踐及追求的目標及使命:以醫療環境的應用為核心,不間斷地鑽研創新的技術,再將其應用在開發的產品及解決方案裡。百視美擁有完整且經驗豐富的研發、採購、生產、安規及售服團隊,帶給客戶快速導入市場的優勢,及品質優良且符合成本效益的產品。

百視美持續努力壯大自身的研發能量,並堅持以最嚴格的品質標準看待每一個呈現的產品及解決方案。這也使百視美能以醫療解決方案領導者的角色自居,持續為醫療環境帶來創新的產品與服務。

頂尖創新技術

應用自行研發之核心技術(生理訊號處理、醫療影像處理、醫療電子設計、及IoT資訊整合),百視美開發了藉由優化醫療環境工作流程來提高醫療行為精準度的生理量測及醫療影像系列產品。

Cutting-Edge-Technology

全功能研發團隊

藉由佔全公司人力一半的研發團隊,百視美培養、累積了強大的技術能量,進而造就百視美成為醫療產業解決方案領導製造商的地位,也同時是幫助客戶實現產品概念、設計代工的最佳夥伴。全功能的內部團隊提供最有效率的設計流程,不僅有效縮短導入市場的時間,更能讓客戶經由系統化的專案管理流程,隨時掌握開發進度。

Design-Team

品質與可靠度管控

百視美深知值得信賴的醫療產品來自於良好的品質及產品可靠度,所以從設計、生產、到上市後監督皆實施嚴格的品質管理及控制。此外,百視美與世界等級的實驗室合作,持續進行產品設計驗證,確保產品的可靠度;完整的供應鍊網路及卓越的管理能力,使百視美能生產出品質穩定且具成本優勢的產品。

ISO-GMP

模組化生產技術

百視美自有的工廠產線為模組式的配置(單元式生產線),擁有較高的彈性,適合生產複雜度高的產品。此種單元式生產線,搭配受過多技能訓練的產線人員及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提供了高客製化的生產能力。生產過程中,所有的生產紀錄會即時儲存在製造執行系統(MES)的資料庫供追蹤,並同時進行線上檢驗,以在製程中隨時監控且確保品質水準。

Modular-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