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服務

百視美提供專業且完整的醫療產品客製設計與生產服務,從了解客戶產品設計需求到協助市場導入,皆在百視美的服務範疇內。多年醫療產品開發之經驗及嚴謹的專案開發時程管控,百視美確保客戶能零時差掌握開發進度,並協助客戶將產品快速導入各國市場。

Service

產品設計服務

百視美為個別客戶提供量身訂作的設計方案,將客戶的產品概念,以合理的成本,轉換成良好品質的成品--這也是百視美在產品設計服務上唯一的標準及承諾。百視美將客戶的需求成立獨立的專案,進行有系統地管理。客戶可直接與百視美自有研發團隊溝通,有效率地制定出產品規格、進行設計驗證、安規認證、試產及量產等程序。在產品開發過程中,百視美專業的研發及安規團隊同時進行各國安規認證申請之準備,提供必備之設計文件及測試報告,供客戶產品上市申請使用。

Design-Control

百視美產品設計服務包含:

  • 電子工程設計:電路設計/電源管理/EMI EMC驗證
  • 韌體工程設計: 生理訊號擷取&轉換/類比&數化影像訊號處理/DICOM&GAMMA色彩校正
  • 機構工程設計:產品外殼設計(塑膠、金屬、鋁)/散熱設計/防水&防塵設計
  • 產品使用性設計:人因工程/使用介面設計/視覺設計
  • 創新產品開發暨實驗專案:快速經濟驗證產品設計概念,以加速開發流程

模組/平台整合服務

結合母集團(威強電)的資源及自有之研發能量,百視美開發了醫療電子平台及醫療影像處理模組,供客戶快速整合至醫療器材及醫療服務等應用。為確保產品的可靠度,百視美專業的工程團隊進行包括漏電流測試、燒機測試、及振動測試等確校測試。百視美另有專精於醫療產品料件的採購團隊,為解決方案尋找及採購符合需求的零組件,以確保整體解決方案的品質。

Integration-Service

百視美整合服務包括:

  • 生理訊號處理平台整合: 心電圖/血壓/血氧/體溫
  • 醫療影像處理模組整合:類比及數位影像訊號模組
  • 系統整合及客製化服務

軟體設計服務

百視美提供軟體設計及整合服務,協助系統開發商或系統整合商將百視美的產品整合至現行系統及應用,甚至是共同開發出創新的應用。百視美專業且富有經驗的軟體工程團隊,可支援程式編寫,有效地縮短系統開發時間及加速軟體開發的進程。此外,API的客製服務,更能為客戶的解決方案帶來獨特性及為新的應用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Software-Service

自有品牌客製服務

為幫助客戶維持品牌的一致性,百視美提供自有品牌客製服務,產品外觀的顏色、logo皆能依照需求客製,協助客戶以最短的時間導入市場。各國市場所需的認證、註冊文件,則由百視美專業的安規認證團隊提供,並同時協助客戶完成醫療法規的認證及註冊,順利於美國、歐盟、及世界各地的市場上市。

Private-Label-Service

代工生產服務

百視美模組化的生產線,變動彈性高,為少量但複雜度高的生產需求帶來高效的生產能量,也為每個客製生產專案提供量身訂做的生產製程。為維持高品質及穩定的產出,百視美提供的客製生產製程以最嚴格的品質標準執行。同時,所有的生產紀錄皆電子化,儲存在製造執行系統(MES)的資料庫中,每筆生產紀錄能被確實追蹤,做到完善的上市後監督。百視美所架構的全球物料供應鍊,更能為每個專案尋找、採購最符合成本效益的零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