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手術室影像顯示的品質

地點: 中國大陸,東南亞

使用單位: 醫院手術室

安裝品項: 百視美19"醫療螢幕

專案概述:

百視美透過長期合作的系統整合商,將19吋醫療顯示器導入大陸以及東南亞的醫院手術房,呈現最即時且清晰的內視鏡和手術影像,也可檢視C-arm, X光機的影像,協助手術中的決策判定與外科醫師的示範教學應用。

選擇百視美合作的原因:

• 客製化的服務:

每個手術房都有其不同的安裝需求,例如 安裝方式選擇,視角和高度的調整,以及其他周邊器材的需求,百視美聆聽客戶需求並給予優化的安裝配置建議。

• 完美的產品設計:

百視美19吋醫療顯示器有多影像輸入,能夠滿足手術室需要同時連接不同醫療儀器設備的需求。 再者,預設的DICOM醫療影像傳輸標準, 讓外科醫師可清晰檢視C-arm的影像,做為影像參考與比較使用。

• 持續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

為符合手術環境對於顯示器的嚴苛要求,百視美於專案啟動時給予多次樣品測試,以確保產品符合使用需求。 在測試的階段,我們的研發團隊給予最及時的技術支援,協助解決使用與操作上的問題。在進入量產階段時,我們的生產以及業務團隊也提供專業的料件規劃,生產及運送服務,滿足客戶期待的安裝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