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護理人員工作流程及效率

地點: 台北

使用單位: 護理部-病房護理站

安裝品項: 百視美 17吋醫療平板電腦及醫療電源系統

專案概述:

2013年百視美與台北一所知名的醫學中心合作,在資訊台車上整合我們的17吋醫療平板電腦和經濟型的電池系統,讓護理人員可以即時地處理電子病歷資料,希望幫助護理人員加速工作效率並提升其生活品質。

選擇百視美合作的原因:

• 一站購足:

百視美多樣的產品系列,包含E 化護理工作車,醫療平板電腦,及醫療電源系統,提供醫院一站購足的整體服務,不但替醫院省下尋找不同設備供應商的時間,另外百視美的單一聯絡窗口更可有效的溝通,減少許多安裝、使用及維修上的麻煩。

• 客戶導向的諮詢與整合服務

百視美針對此專案建置了一個服務團隊,在專案開始時就持續與護理人員做最完善的溝通以了解其需求,並透過我們的專業知識與經驗給予最佳化之產品建議。接著,我們的服務團隊協助快速整合醫療平板電腦和電池系統在護理人員現有的資訊台車上,以確保日常巡房活動不間斷;另外,體諒護理人員的辛勞,我們也針對護理人員的身高與使用姿勢調整電腦的最佳視角,給他們更舒適與友善的使用經驗。

• 及時的售後服務

針對任何操作與產品上的問題,百視美的服務窗口都會第一時間給予回應,確保護理人員作業不中斷。另外,我們也提供教育訓練,技術支援與定期的檢修服務,透過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客戶可享有最好的服務品質。